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品牌:利美利

 浏览量:[192220]

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您的位置: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 > 企业动态 > 化妆品店加盟要谨慎!利美利:要避开这个坑!

化妆品店加盟要谨慎!利美利:要避开这个坑!

来源: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 日期:2019/5/5 16:30:03 By 范伟伟 阅读(6210)

手握现金,想要投资一家化妆品店。市面上化妆品店大大小小,太难选,利美利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从那几个方面选择可以避免入坑。

加盟如何选择?

不要选择没有培训经验,没有加盟体系,不懂运营的机构。品牌自身推广运营如何很重要,是否有名气,有没有扶持过门店是很关键的。因为开店不是陪练是为了赚钱。

加盟美容院,要优先考虑大品牌,给大家推荐利美利——我的肌肤管家!

【美容院+化妆品店】二合一跨界店

免费体验模式+创新零售

轻美容,生活吧,轻专业的新美容零售。

利美利创造共享美容美妆平台

利美利不仅是产品,更是一种美丽的生活方式

拓客不用愁,留客手把手,锁客更长久

利美利创新开店模式:

特色项目+功能性产品+配套仪器+准确检测+专业定制=科技美容,智能美肤,皮肤管理,肌肤管家。

利美利具备数十年的美容经验,先进的研究设备,成就品牌的科技属性。科技赋能,先后携手海内外生物学、中医药学等相关领域的精英翘楚,开展新型植物萃取原料的研究与开发。匠心工艺,苛刻的监管标准确保每一支产品都能拥有优良的品质,专业调理各种问题肌肤!

用科技创造皮肤管理品牌,利美利就是打造一种生活,创建一种场景,创造一个新的生活方式。化妆品专营店的店中院,美容院的院中店。体验式,轻美容,休闲吧式,轻专业的新零售模式。特色项目+功能性产品+配套仪器+准确检测+专业定制=科技美容,智能美肤,皮肤管理,肌肤管理,这就是LMOLAZ利美利。

关键词:利美利

联系方式

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