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品牌:利美利

 浏览量:[192734]

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您的位置: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 > 企业动态 > 清理污垢 利美利霍霍巴黑头洁颜油帮你去顽固黑头

清理污垢 利美利霍霍巴黑头洁颜油帮你去顽固黑头

来源: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 日期:2019/12/25 16:05:09 By 黄亚磊 阅读(4756)

黑头是由于皮肤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过多,与积聚在毛囊中的死细胞混合,又末能及时,则阻塞毛孔,如这些细胞位于毛孔上半部,则会被空气氧化而发黑,成为黑头。而利美利霍霍巴黑头洁颜,能够渗透到毛孔内,让堆积的不洁皮脂、老化角质自然浮出,达到毛孔内油脂污垢的效果,坚持使用,就会发现脸上的黑头不见了。

清理污垢 利美利霍霍巴黑头洁颜油帮你去顽固黑头

利美利霍霍巴黑头洁颜油

功效:深层清洁疏通毛孔,减淡肌肤黑头,平衡油脂,保持肌肤细腻柔嫩滑爽和富有弹性;可以单独清洗脸部或身体上的黑头处,也可以全脸使用。

使用方法:取适量本品涂抹至需要部位肌肤,按摩至吸收 2-3 分钟,再清洁黑头处。

适用肌肤:产品适用于有黑头肌肤部位

清理污垢-利美利霍霍巴黑头洁颜油帮你去顽固黑头

霍霍巴油的美容功效

霍霍巴油对肌肤有十分显著的美容功效,可畅通毛细孔,调节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油脂分泌,并改善发炎的皮肤,、干、面疱等。它对过敏性皮肤有相当的疗效与舒缓,对于干性发质及干性皱纹肌肤可使其恢复活力光泽,所以是各种皮肤性质都能使用的基础油。具体的功效作用如下:

1、对皮肤的功效

霍霍巴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,有很好的滋润保湿作用,可以锁住皮肤的水分,预防皱纹产生。霍霍巴油的化学成分让它很容易穿过皮肤细胞膜屏障,极容易被皮肤吸收利用。

2、调节油脂平衡

霍霍巴油可以清理毛孔里的顽固污垢,畅通毛孔,调节油性皮肤的油脂分泌,防止黑头形成,改善皮肤的易发炎情况,还有、敏感等。

3、在护肤品领域

霍霍巴油常被用于保湿剂、防晒霜、香皂等产品,多是用于护肤品牌中。霍霍巴油一般是用作基础油,强大的稳定性,在保湿、润肤配方中尤为出色。

利美利霍霍巴黑头洁颜油,质地轻盈柔和,均匀吸收后,肌肤没有堵塞及负担感。非常干净,没有丝毫残留,就算不用其他洁面产品肌肤也不会有黏腻感。乳化速度非常强劲,遇水即迅速扩散乳化,且乳化非常均匀,表现很突出。黑头什么的都拜拜了。

关键词:利美利霍霍巴黑头洁颜油 黑头

联系方式

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