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品牌:利美利

 浏览量:[192538]

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您的位置: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 > 企业动态 > 漂亮秘笈·利美利多肽滋养保湿水光精华液圆你闪亮的梦!

漂亮秘笈·利美利多肽滋养保湿水光精华液圆你闪亮的梦!

来源: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 日期:2019/12/10 15:50:42 By 黄亚磊 阅读(5323)

环境污染带给人们越来越多的烦恼,已经不仅仅是生活、就业、上班、上学等日常范围的不便!现在更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!相信每个人都知道,我们一直都会裸露在外面的器官--脸,需要我们时刻关注和保护。每一天我们都需要用脸去面对、每一天我们都需要以脸示人!面部保健就显得至关重要了!

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光彩亮丽的面容示人,相信每一个人都想永葆青春靓丽!现在漂亮秘笈·利美利多肽滋养保湿水光精华液将圆你闪亮的梦!时刻呵护你的面容,让你自信由面而发!

漂亮秘笈·利美利多肽滋养保湿水光精华液圆你闪亮的梦!

快速渗透至基底,特别添加的多肽成分和植物提取精华,亲肤瞬间便以丝滑润泽的质地渗透至角质层内部,并且具有出色的美肤能量,具修复滋润,提拉紧致,充沛的保湿成分,给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分和营养,令肌肤由内而外持久水润光泽,柔软顺滑,密集滋养。

产品卖点分析

如果把整个护肤过程比作一桌菜的话,什么水呀、乳液呀、面霜呀,都不过是凉菜和甜点,开胃用的,精华则是席间的“硬菜”,没有这道撑面子,酒席就开不了,这下有没有理解一点点?你就整天用个水乳,还觉得自己用的挺好的。只用水乳,作用是非常缓慢的,用了利美利多肽滋养保湿水光精华液,你的皮肤才会从根本上得到改善。

利美利多肽滋养保湿水光精华液、明星产品、加速肌底新陈代谢,美白护理事半功倍,细胞修复,加速吸收,祛黑祛黄。锁水保湿,加速肌底吸收力,解决肌肤初老化。

水感颜值提升一个度,更亮。毛孔细腻提升一个度,更滑。皮脂平衡不泛油,更润。给肌肤温和体验,无色素,无防腐,无刺激。温和ph值为光感肌保驾护航。

利美利多肽滋养保湿水光精华液。抵抗自由基侵害,肌肤密度和弹性逐日提升,松弛、等问题得到显著改善,肌肤更显紧致。

使用方法:使用滋养水后,取适量精华液,顺着肌肤纹理均匀涂抹整个面部和颈部。

关键词:利美利多肽滋养保湿水光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