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品牌:利美利

 浏览量:[190756]

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您的位置: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 > 企业动态 > 利美利霍霍巴黑头洁颜油,新款去黑头神器!

利美利霍霍巴黑头洁颜油,新款去黑头神器!

来源: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 日期:2019/7/9 15:15:45 By 毛珺婷 阅读(4092)

现在天气越来越热,保持一张素颜也清透干净的脸太难了!天天都是油面少女,容易花妆不说,可怕的是痘痘、黑头等问题也随之而来...怎样才能把黑头消灭呢?快和利美利来看看。

首先,利美利说说错误的方法:大家可能使用的用针挑、用黑头贴、刷酸....等方法,利美利真的非常不提倡大家使用。不但容易让毛孔变得更粗大,还容易形成难看的!利美利推荐一款新的去黑头神器——利美利霍霍巴黑头洁颜油。

 

利美利霍霍巴黑头洁颜油

功效:深层清洁疏通毛孔,减淡肌肤黑头,平衡油脂,保持肌肤细腻柔嫩滑爽和富有弹性;可以单独清洗脸部或身体上的黑头处,也可以全脸使用。

使用方法:取适量本品涂抹至需要部位肌肤,按摩至吸收2-3分钟,再清洁黑头处。

适用肌肤:产品适用于有黑头肌肤部位

当然面对黑头,我们还需要打“持久战”,这就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多注意:

1.有化妆的话晚上保养时一定要仔细卸妆。由于卸妆油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,将其溶解,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、去除和预防黑头。

2.根除黑头要有耐心,已老化的黑头被几天后,新的黑头又在生成,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慢慢掉。

3.油性肌肤者一定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,每周进行专业的深层清洁护理,能够帮助去除肌肤内层污垢和油腻,减少粉刺和黑头的生成。

4.日常注重防晒

日常不注意防晒,容易让黑色素沉淀、容易让皮肤干燥长纹、容易让皮肤松弛无弹性、容易让毛孔变大、容易造成很多肌肤问题。

5.用合适的护肤品

买护肤品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来选择。如果你是油皮,本来你应该选择控油补水的护肤品,但你却买了一套干皮适用的超补水保湿护肤品。那么就很容易造成肌肤水油失衡,很容易出现面部过于油腻的现象,这样一来,黑头自然就多了起来。

这些要点你get到了吗?和利美利一起向黑头发起进攻吧。

关键词:利美利 黑头 护理

联系方式

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利美利---我的肌肤管家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